人類圖報告書

Document-page-001.jpg

2016/11/17不想工作的我,瀏覽香港網站:人類圖報告書

心中高興片刻,比台灣算命還便宜,只要台幣350元

刷....信用卡銀行發通知來....奈ㄟ...要1500元台幣左右

(事實上是港幣)

當晚沒有找到網站的退訂方式。隔天醒來...處理來不及了,信箱已經寄來了"個人專屬的人類圖報告書",不到12小時就能提供28頁的完整詳細內容,其實更讓我好奇這樣的一份報告究竟要透露哪些資訊給我呢?到現在仍慢慢地體悟其意義,如何更成熟地運用自己的力量,堅信夥伴與團隊,有你們在我們一起讓世界更不一樣。

 

∥公開募集:創業夥伴與資金∥

2015年-2016年,短短兩年的職場時間,磨難與收穫均遠超過30歲前經歷的加總,然而,一個個堅韌的創業家告訴我:「辛苦困頓的不會是你的口袋裡的一無所有,而是你不曾認真專注過。」

「滿味香」老闆麵團都不會揉,只為了做出母親的味道,讓平凡的鰻頭有了生命變化;鴻鶘科技老闆年過半百,收掉營建工程專注做好的產品且香醇無苦澀的「神茶油」;陳姐堅持無添加色素、香精、香料、化工醬油,她重視每個人如同的家人而有了「鼎太公紅麴滷味」… 

這麼多辛苦與用心,製造好的產品,卻要跟大廠、網路名店價格競爭,犧牲與家人孩子相處的時間。

廠商相信了我。我卻只能留下提案。

【91app~小資1元開店專案】這意外的起始點,讓我有了無限大的可能,做我喜歡的事《商品開發》,除了好,我更希望這些故事能激勵年輕人勇敢追夢。我要成立股份有限公司,以總代理合法經營,做出真正的「品牌」與「價值」,也希望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與股東們。

《夢想領航者計畫》是概括了我三件規劃中的大型商業企劃案,透過彼此互利共生而達到永續發展。目地是提升5%→15%創業成功率,不走冤枉路,降低創業過程產生的負面情緒,改善的如果能讓企業主重視員工是重要公司保藏,彼此便有了為彼此存在意義。

跨越2千年正式宣告獨裁走向民主時代,透過專才與通才的合作,打造跨界新視野與拓展新商機。鼓勵分工合作,讓每個人回到家庭,這是一個共享共榮的新紀元。

過去創業家的成功模式,已經過去了,不再是靠著複製別人成功經驗就可以成為「真正的創業家」。過去創業家的精神儼然成為新世代的追求夢想的障礙,跟著走是不會在誕生第二個王永慶或郭台銘,因為往前走的不在是一個人,而是一群人。

「生命的意義」就這樣傳承下來了。父母榮耀、朋友希望、子女榮耀,最後給自己一個成就滿足。

〔我現在最大的夢想〕創業家曾帶給我的啟蒙,是我想要鏈結過去、攜手現在、成就未來那些擁有夢想者,只有你們幸福的走,孩子才會一餐幸福溫熱的家庭晚餐。未來社會才會真正照顧到每個弱勢者,這就是我的商業獨特性與對這世界最大的期許。

原本打算將之運用在協助姊姊創業上,與家人討論後,在權衡利害關係下,決定不以家族經營的方式進行。

提供多元整合解決方案協助勇敢創業家的支援計畫,這份人類圖的展示,雖然無法消彌人們對我的看法,我之所以熱愛,因為它源自於我當初遭富邦資遣前寫的【101個創業家故事】企劃案。

秉著同樣的心我將之衍伸為更具體的《創業領航者計畫》,在建構整合一個強大基石前,將三項的計畫中各抽出一部份做為市場經營的先驅者,目前擁有獨家強大的商品線與供應鏈,提供供應商所需的差異化服務,也確保四項以上不同營收獲利來源。

★有意願出資或想成為經營夥伴,請妳們與我聯繫,我將親自向各位說明詳細。

★轉介金主與資源,非常感謝您的幫忙,我也準備一份回饋禮以表示我的謝意。

 

公開募集給有想要一起努力的人或關注我的人機會

 

認股:5-10萬為一個額度。

經營夥伴:有專業、願意學習、不怕生、喜歡挑戰的來跟我喊聲"右"

 

Document-page-002.jpg

Document-page-003.jpg

Document-page-004.jpg

Document-page-005.jpg

Document-page-006.jpg

Document-page-007.jpg

Document-page-008.jpg

Document-page-009.jpg

Document-page-010.jpg

Document-page-011.jpg

Document-page-012.jpg

Document-page-013.jpg

Document-page-014.jpg

Document-page-015.jpg

Document-page-016.jpg

Document-page-017.jpg

Document-page-018.jpg

Document-page-019.jpg

Document-page-020.jpg

Document-page-021.jpg

Document-page-022.jpg

Document-page-023.jpg

Document-page-024.jpg

Document-page-025.jpg

Document-page-026.jpg

Document-page-027.jpg

Document-page-028.jpg

arrow
arrow

    小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