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🔘創業家的解決方案🔘
     →街頭大作戰:雲端智慧管理有機會嗎?

【客戶】朋友一個人經營著桃園夜市的鹹水雞攤,刮風下雨靠天吃飯,還得有一付健康身體,餐飲服務老實講站一天就累翻了,消費者王品品質要求… 能別在這為難老闆啦。

 

【需求】人力、管理效能 in(店頭、街邊店)

【掙扎】選擇接案,打工是否會影響時間配置?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的腿無法支持我久站

【理由】當年每份打工每個人的善待與工作開心

              對餐飲服務工作的自我設限,正確?

【重視】一個人的創業家,一切我能感同身受。

 

【體驗】在六、日我在桃園夜市學做鹹水雞,首次轉戰街頭,起因只是好奇那我從未吃過的,在加上採接案工作,閒置時間體驗有趣的事,這太符合我的個性,重點是連我媽都說奈甲吼的打工時薪,阿母很心動。在街頭的兩天,做雖然我還真的未動太多手,但朋友非常訝易,看到一個人在抄筆記記錄,我還是一樣,腦子同時起動三方效能運作《學做改》,幸好老闆人很好心胸寬廣,讓我動腦多些

 

【分析】街邊店要在店頭市場、百貨量販、零售超商夾擊下歷久不衰甚至百花綻放,與企業經營投入的人力物力比較,其中差異大致歸結街邊店:專業要求低、資金低、低風險、人力需求高、系統低、外在環境影響高、產業變動風險低、受消費主流影響低,機動性相對高。

 

【原則】 [搶快第一]、[品質穩定]、[口碑經營]

【價值】個人口碑經營價值最大化

【特色】最有可能走出差異化的精彩

【效益】最低成本最有機會創造永續經營

【教育】集結尊重負責,以人為本的生存教育

 

🌟計劃案三:小小老闆免驚的雲端智慧效能管理

◎目標:花最少的錢,省最多的力,做最快的事

◎問題:如何運用雲端智慧管理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真的可以提升效能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能解決哪些問題?

    →也許心聲😧😥😨😦😩😱😲″別來亂……”

    →who care what are you thinking………

◎解決:運用手機app與雲端儲存控管,降低初始小額創業人力、系統的成本,庫存控管與個人化設定,另外提供智能分析發揮精準備料運算。

◎大膽作夢吧創業家們,實現每個獨一無二

 

■精彩生活 ■雲端智慧 ■專業策展 ■用心為你

 

補充說明:在2017年3月,已經有人成功的做成完整的系列服務,人們開始運用智能科技與雲端監控在各行各業上,期待有更多更好的服務誕生

 

小河

今年32歲,曾在全家、國泰、富邦等多家相關企業擔任採購、品牌行銷與商品開發,目前經營shop.comr夢想領航者粉絲團,在痞客邦部落格紀錄最真實的自我,在【狐狸的壓箱購物寶】社團推薦好商品。籌備創業,為自己踏出無悔的腳步,期許自己朝著目標邁進的夢想行者,直到有天我能成為別人的「夢想領航者」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