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惱人的呼吸與睡眠問題,看《德國空氣醫生》如何驚奇逆轉勝!

德國醫生在出門試診前,半米遠傳來鄰居阿姨被念的聲音。有些尷尬,這樣是否還安排醫生去呢?還記得鄰居阿姨的表情與當初的對話內容,一切交給醫生吧。這次醫生真的好神,施展的魔法連人都轉性了,還意外地解決兩夫妻一輩子的困擾,一切好感恩。
MYXJ_20170501191346_fast.jpg
 

某天早餐後,一如既往地坐在門外含飴弄孫(咪)。轉角的鄰居阿姨,看見我便筆直地走過來,開口關心著我。最後,她主動問起德國空氣醫生,並提出試用要求。這讓我十分驚訝。(一個月前,街坊鄰居一問到價格,便馬上跳走的一位。)我何嘗不知台灣人消費的通病:先滿足消費者對「價錢」期待這件事。消費者心中“商品要好也要便宜”,成就一堆以行銷手法堆砌的熱賣商品。

 

【生活作息說明】

阿姨詢問著,我當場開始想著他們的生活作息:

★兩夫妻相伴,孩子結婚租屋在外,早睡早起做運動,兩人有在吃保健食品。

★老先生不熟悉,一天一包菸,睡覺睡到一半都咳的很嚴重要吃藥才能繼續睡。

生活作息的了解,如何運用醫生特長幫助兩人身體健康、開心樂活,這才是我所重視的,不是只是為了銷售而銷售。

 

【醫生強大功能】

★抗氧化、抗老化、降低身體發炎、對抗自由基、減低細胞病變成癌症概念融入空氣清境機。

★釋放氫離子與氫氧離子,還有製造負離子的無臭氧技術,更是物理過濾做不到的殺菌、滅塵瞞、抗病毒二重防護。

★以人工智慧打造感測技術,通過多國品質認證,以一名24h提供人體照護方向,這台兼顧人體保健與環境淨化的德過空氣醫生。

 

【心動測試原由】

 【醫生是款呼吸用的保健品】→最自然、最有效、最簡單 

真正打動阿姨的居然是我當初提到,醫生是款用呼吸就能保健身體的新概念。(她也討厭吃瓶瓶罐罐的保健食品)

     

【試用當日實測】

當日拿機子過去之前,意外聽到兩人的對話,大哥的抗拒與不悅是到了極點,想想每次替別人想卻又惹得一身腥,這讓我有點想要放棄此次試用的邀約。但想想鄰居阿姨的照顧,既然她都堅持了,我又有何抗拒理由?帶著醫生出門檢測鄰居阿姨客廳、房間的空氣品質。

讓人訝異房子的濕度居然都高達85%以上,環視四周,濕氣裡的霉氣,透露著房子存在壁癌與腐敗的可能,詢問後也證實我的猜測全部正確。客廳初始濕度、空氣品質檢測數據↓(意外地,只是鄰近我家幾戶之遙的阿姨家,居然空間濕度跟空氣品質落差這麼大,PM2.5<50已經是台灣相當寬鬆的規定,阿姨家每處都是PM2.5>50以上的狀況,是所謂處在危險致癌的空氣品質區間。)

(兩夫妻主臥房房間檢測狀況↑)
 
房間同樣存在濕度高的狀況,與客廳不同的是空氣品質尚可接受,但我特別向阿姨說,今天整天先將醫生放在房間,1-2h左右上來翻動寢具,讓AIT除菌、殺蹣、除異味先,晚上睡前2h轉成設定負離子釋放功能,舒緩交感身經緊張與促進體內健康功能,晚上好睡很重要。德國空氣醫生放置在房間一天後,由於平常阿姨大多在家裡,兩夫妻只有就寢時才回房間睡覺,平常多是在客廳活動,小河也建議阿姨將醫生放在客廳與她作伴。另外,也跟她說明房子壁癌嚴重,建議除濕機與德國空氣醫生都要隨時開著,除濕機或冷氣機能有效降低房屋濕度狀況,醫生則是發揮殺菌、滅病毒、淨化空氣與提升人體機能保健功能。

離開後,我大概20分鐘返回,看到房間內的空氣品質有效降低,這點讓人安心許多。

(兩夫妻主臥房放置德國空氣醫生20分鐘後測得數值↑)
 

【試用時間說明】

從放置第一天後,我媽告訴我,接下來4天阿姨跟大哥輪流來家裡找我… 啥事這麼讓人緊張四處找我?難到出啥意外狀況?

 
【試用有感分享】

MYXJ_20170426074947_fast.jpg

趕緊去問問阿姨。阿姨見到我開心極了。她抓著我說,大哥要跟我問清楚這台功能,他兩試用完隔天,大哥就想買一台,大哥說這台真的超強的。不過短短一個晚上,醫生到底有何魅力讓人徹底拜服。晚上大哥跟我分享了,從極抗拒到動心想買的轉折“我解決他此生最大困擾”??

大哥說:「醫生改善了阿姨每每進入熟睡前的鼾聲,我連續觀察好幾天,我真是太高興了。」

大哥說:「大哥由於長期睡眠品質不好,為提神醒腦一天抽一包煙,現在抽的量大幅減少。」。

大哥說:「身上煙味不在,心情也不會感到焦慮,就算不抽菸也不會覺得壓力重的很疲累。」

阿姨說:「大哥以前都睡不好,心情很焦慮,做事來一根菸緩緩心情跟壓力才想得到方法。」

阿姨說:「抽菸關係,以前每天晚上都會起來咳嗽不停,都要吃藥症狀緩解才能繼續睡。」

阿姨說:「醫生來的第一天晚上,他兩真的一覺到天亮,我們都很驚訝才到處找你想問清楚。」

當天晚上七點,大哥給我看他的那包煙,裏頭卻還有2/3以上,而那包菸是當日早上買的。看到大哥的轉變,我著實替他感到開心,醫生真的幫我照顧了他們倆人,在忙碌工作與家庭生活之後,兩人睡眠品質的改善也給了兩人更開心的生活。最重要的是,我們的距離不再遠了。

當心的距離不在,我又更替你們著想。幫你們計算怎麼支付,用哪張卡刷卡可享那些優惠,適逢母親節檔期是否有哪些優惠?

 

【後話一】

鄰居阿姨真的好可愛,要我拿新機來贖回我的醫生,所以我的醫生又逗留玩耍兩天才回來。阿姨真的有認真聽我說話,聽我的建議增加光照、空氣流通,濕度也改善不少。當天房子剛好挖掉壁癌粉刷後,她將醫生其中除臭清粉塵,我前往查看果真完全無油漆氣味。(現場照如下↓)

MYXJ_20170430172953_fast.jpg

 
 

【後話二】

那天,阿姨說他有個兒子也叫阿源(台語發音,同音同字),但說到這段我看她眼眶紅了,而我也知道了阿姨為何總是照顧著我的生意。從那天之後,大哥看到我都會過來跟我打招呼聊天,這讓我也有了不同的想法,做生意這件事情我從沒放在心上,從去年經營美安開始,驅動我前往每個地方是我想見見並關心你們過得好不好。我常說我真的很幸運,像我這樣子做生意沒賠個一屁股樣子,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疼惜與照顧。

《德國空氣醫生》儘管小台的要價27300元,還是全省不二價。在人們想要的生活裡,醫生之所以被我看中,就是他一定可以為我盡一份守護人們的健康努力。

 

【最終回】

為了謹慎小心起見,我邀請譽明哥協助新機安裝並講解著功能,好讓阿姨跟大哥放心,感謝譽明哥。譽明哥人帥話也幽默風趣,大哥跟阿姨兩人聽的認真,這讓我有點吃醋,怎麼我當初說的時候有一搭沒一搭的聽著…。看著他們開心與滿足的樣子,就算有些小插曲也不足罣礙了,醫生也終於贖回來了。
MYXJ_20170501191205_fast.jpg

 

MYXJ_20170501192359_fast.jpg

 

小河

今年32歲,曾在全家、國泰、富邦等多家相關企業擔任採購、品牌行銷與商品開發,目前經營shop.comr夢想領航者粉絲團,在痞客邦部落格紀錄最真實的自我,在【狐狸的壓箱購物寶】社團推薦好商品。籌備創業,為自己踏出無悔的腳步,期許自己朝著目標邁進的夢想行者,直到有天我能成為別人的「夢想領航者」。

 
arrow
arrow

    小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